[黑瓶]来日方长

·嘿,@降谷zero ,你要的甜蜜地府日常,请接收

·没看过前文的朋友:两人活着时都是将军,张也是张家族长。后来皇帝因为张功高震主,把张噶了。然后齐为了报仇,把皇帝噶了,然后和张ming婚。

·前文就在合集里,可以看看

·全文1k字

·以下正文



  黑瞎子和张起灵在地府过得挺好的。


  除了没钱。因为下来的时候太匆忙,忘记给先来的那个烧纸钱,不孝徒弟又不到清明忌日不烧纸,两人日子过得有点紧巴。不过没关系,因为在这,他们可以光明正大地在一起。没有鬼会管你跟谁在一起(主要是管也管不了啊,打不过。)


  有点尴尬的是因为鬼在阴间是噶之前的样子,所以张起灵在阴间还是穿着囚衣,黑瞎子穿的则是套喜服,胸口还cha着一把刀。怎么看都不像两口子。


  黑瞎子不服气。于是他连夜托梦给吴邪,让他把两人平时穿的衣服,还有张起灵尺寸的女子喜服烧下来。但有一点很可惜,他忘记让吴邪烧点钱了。


  睡醒的吴邪是懵逼的。他当然记得梦的内容,他不靠谱·把自己弄死·留一堆烂摊子让你和你师弟收拾的师父,黑瞎子,穿着喜服告诉他,让他烧点衣服下去,还要一套小哥尺寸的女子喜服?什么鬼?


  继任将军的苏万听说了这个梦,表示这绝对是他们师父能干出来的事。于是两人晓之以理,动之以情苦口婆心地说服长北的张海客,让他把他们族长的衣服烧掉(你不忍心看你们族长在下面没衣服穿的,对吧?)。然后又定制了一件喜服,裁缝听了他们的要求后为难极了:“爷,您这是订给哪位姑娘啊?要五尺四(度娘上查的,一米八)的喜服?”吴邪呵呵干笑。


  黑瞎子收到衣服时非常满意,对吴邪保证他会保佑他和苏万升官发财,然后高高兴兴地回去找哑巴换衣服了。很显然,黑瞎子一转头就忘了这事,一边翻衣服一边自言自语:“俩兔崽子还挺用心,真买到了这个尺寸的喜服。当初在长白山上,哑巴穿的都露半截小腿……”


  张起灵拿到衣服时,内心是拒绝的。“为什么我要穿女子的喜服?”张起灵拿着那一片红,脸都黑了。黑瞎子凑到张起灵耳边,低声说了几句,张起灵抬眼看他,神色缓和下来,叹了口气点点头。


  为了搭配张起灵的衣服,黑瞎子特地向一个叫阿宁的女鬼学习了怎么盘发、编辫子。


  然后张起灵拿着有时尽¹追了他三条街。


  啥?刀哪来的?黑瞎子胸口拔出来的啊。




  后来再有鬼来挑事,张起灵就会上演胸口拔刀——不过是从黑瞎子胸口。


  黑瞎子:哑巴你看,我像不像一个人形刀鞘?









作者碎碎念:

好了就这样吧,困死了。诈尸起来给这位小可爱更新。

希望多多评论(祈祷)

还有,求审核过。

  

  

2023-01-25黑瓶
评论-5 热度-23

评论(5)

热度(2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皎若 / Powered by LOFTER